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动态

2023年全国南戏展演艺术研讨会在泉州举行

发布日期:[2023-04-30] 阅读人次:1637 字号:     

泉州网4月30日讯 (记者陈智勇)昨日,首届海丝泉州戏剧周——2023年全国南戏展演艺术研讨会在泉州海外交通史博物馆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戏剧艺术专家围绕“南戏及戏曲表演艺术”等主题畅所欲言。

此次研讨盛会,是继1989年南戏学术研讨会之后国内最大规模的南戏研讨。主办方表示,研讨会的举办将引领南戏及古老剧种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薪火传承,推动传统文化推陈出新。

在研究会上,中国艺术研究院戏曲研究所所长、中国戏曲学会会长王馗,温州大学教授、南戏研究专家俞为民,国家艺术基金理事、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副主席、国家京剧院原院长宋官林和台湾著名戏剧研究专家蔡欣欣教授从各自研究领域和视角,分享南戏最新保护传承和戏曲表演艺术研究成果。


主管部门:泉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主办:泉州市图书馆 Copyright 2016
泉州数字文化网公交线路:乘1路、8路、14路、30路、34路、60路、K1路、K7路、K8路、K301路、K508路、K606路到滨海街中段下
备案号:闽ICP备08004250号 您是第133540 位来访者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1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