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动态

泉州四大剧作获福建艺术节大奖

发布日期:[2018-12-05] 阅读人次:1637 字号:     

(记者张素萍)12月3日,历时近一个月的第七届福建艺术节落下帷幕,泉州的梨园戏《陈仲子》、高甲戏《李光地》、高甲戏《浮海孤臣》获得第二十七届戏剧会演一等奖,音乐舞蹈史诗《向大海》获第四届音乐舞蹈杂技曲艺类一等奖,名列全省各地(市)之首。泉州市文广新局也获得优秀组织奖。

    福建艺术节是由福建省政府主办的全省性艺术盛会,荟萃全省戏剧、曲艺、音乐、舞蹈、杂技、美术和书法等多个门类的精品力作。本届艺术节异彩纷呈,举办近百场文艺演出和展览、展示活动,有近万人次专业和业余文艺工作者参与艺术节各项活动。

主管部门:泉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主办:泉州市图书馆 Copyright 2016
泉州数字文化网公交线路:乘1路、8路、14路、30路、34路、60路、K1路、K7路、K8路、K301路、K508路、K606路到滨海街中段下
备案号:闽ICP备08004250号 您是第133540 位来访者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1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