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共享工程

2017年数字图书馆推广工程“网络书香过大年”正式上线

发布日期:[2017-01-15] 阅读人次:1637 字号:     
一、活动名称

    网络书香过大年

二、活动时间

    2017120(腊月廿三)2017228(二月初三)

三、活动内容

    (一)专题页面入口

    国家图书馆将统一设计制作活动的专题页面,在数字图书馆推广工程网站(http://www.ndlib.cn)上发布。今年线上活动将依托于推广工程微信公众号实现,该页面主要作为移动端的参与入口使用,同时也用于发布各地图书馆春节活动新闻,并外链推广工程资源库群和国家图书馆新春资源大礼包页面。

    (二)吉语传情·嘉联迎春电子有声贺卡

    推广工程将在春节期间推出电子有声贺卡,读者朋友可以自己制作添加个人语音和文字祝福,并通过微信发送给亲朋好友。同时,推广工程还会在生成的电子贺卡内附上重点推介的资源二维码,让数字阅读的精彩和新春祝福的温暖一起在人群中传递。

    (三)书香博闻·金鸡唱榜趣味闯关答题

    推广工程将挖掘与读者密切相关的资源和服务内容,结合国图公开课课程,设计形式新颖有趣、基于微信端的闯关答题游戏。公众可通过游戏了解推广工程读者服务,学习国图公开课知识,从而激发其对相关资源的使用兴趣和学习动力。活动当中会实时抽取幸运参与者,并在活动结束后寄发纪念小礼品。

    (四)九州同庆·最美年俗摄影在线有奖征集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展示各地春节特色文化风貌,推广工程将在微信平台上向全国公众征集春节年俗主题摄影作品;经筛选整理后以H5页面形式对优秀作品加以展示,并给拍摄者颁发小礼品,入选名单将在推广工程微信公众号上公布。

 

主管部门:泉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主办:泉州市图书馆 Copyright 2016
泉州数字文化网公交线路:乘1路、8路、14路、30路、34路、60路、K1路、K7路、K8路、K301路、K508路、K606路到滨海街中段下
备案号:闽ICP备08004250号 您是第133540 位来访者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181号